close

1  

 

為了要和朋友玩聖誕節交換禮物特別跑來士林夜市選禮物,

雖然聖誕節過了,但是我們也要應景一下玩交換禮物,哈哈~

順便來探索一下士林夜市的美食。

走著走著發現了咖啡物語,

外面的玻璃窗有食物的模型,看起來還不錯,就吃吃看吧!!

可能是我們來的有點早,店內沒有客人,我們是唯一的一桌 .....

 

 

2  

來看看menu,其實它有一整本,

太多了,所以我只照了我們想吃的部分。

 

 

*我吃的餐點

腓力牛肉燒+綠茶     250元

 

 

 

★ 飲料 (綠茶、紅茶)

IMG_0721.JPG  

左邊是妹妹選的紅茶,右邊是我選的綠茶,

飲料可以選冰的或熱的,

想說冷冷的冬天就喝熱的吧!!

紅茶是甜的,綠茶是無糖的

想喝甜的就選紅茶,想喝無糖的就選綠茶吧 XD

我覺得綠茶喝起來像茉莉綠茶的味道 ~

 

 

 

★ 腓力牛肉燒

IMG_0722.JPG  

這是我點的腓力牛肉燒,

這就是火鍋+鐵板料理的組合,

分量非常有飽足感。

 

 

IMG_0723.JPG  

熱呼呼的炒牛肉,看看看還在冒煙 !!

我覺得牛肉很嫩,有熟又不會太老,

搭配洋蔥和豆芽菜,有沙茶的味道,還有一點點很微很微的辣,

好好吃 !! 整個很下飯 !!    我喜歡 ~

 

 

IMG_0724.JPG  

火鍋的部分有一隻蝦和幾顆蛤蠣,

加上一些火鍋料及蔬菜,

湯頭很清淡,有火鍋料的甜味,

吃完牛肉和飯後,火鍋剛好可以當蔬菜湯來喝。 

 

 

 

 

arrow
arrow

    carn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