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最近忽然很想吃牛排,

妹妹發現士林夜市裡的這家店,

它特別的地方是有五種牛排醬,

我們覺得很好奇是什麼味道,就決定去吃吃看啦 !!

 

 

2  

來看看menu 吧 ~

店員說賣得最好的人氣商品是角頭牛排,

也是它們的招牌餐點,

有五種醬料可以選 除了一般的黑胡椒、和蘑菇之外,

還有炭香、大蒜、起司醬可以選,

不知道能不能一次選五種醬說......(好奇 !!)

不過第一次吃我們想說選兩種醬好了,

所以我和妹妹各選了兩種醬搭配。

另外濃湯和飲料,是自助,麵包一人一塊。

 

 

*我們吃的餐點

大切牛排 (大蒜醬、起司醬)     170元

角頭牛排 (炭香醬、起司醬)     220元

 

 

★ 麵包

IMG_0751.JPG  

這是餐點都會付的小餐包,

它的小餐包很特別是爆漿奶油的餐包,

熱熱吃會有爆漿的奶油 ~~好好吃喔 ~  我喜歡 ~

吃完也特別的開胃 !!

 

 

★ 飲料 + 濃湯

IMG_0752.JPG  

這是自助的濃湯和飲料,

玉米濃湯我覺得一般般,

飲料有無糖綠茶和雀巢檸檬茶,

哈哈吃大餐又怕熱量太高的我當然選無糖綠茶 ^^"

湯和飲料都可以無限飲用的 。

 

 

★ 大切牛排(大蒜醬、起司醬)

IMG_0754.JPG  

這是妹妹點的大切牛排,

左邊是起司醬,右邊是大蒜醬,

大蒜醬的味道比較淡,建議要先吃,不然會被起司醬的味道蓋掉了,

左邊的起司醬還不錯吃喔,

濃濃的起司味搭牛排,意外的好吃,好特別的組合,

大切牛排口感比較軟嫩,還不錯吃喔 !!

 

 

★ 角頭牛排 (炭香醬、起司醬)

IMG_0753.JPG  

這是我點的角頭牛排,

左邊是炭香醬,右邊是起司醬,

炭香醬吃起來有點烤肉醬的味道,搭配牛排也好好吃,

這兩種醬我都很起歡 ~~

相較於大切牛排來說,我覺得角頭牛排吃起來比較有嚼勁,

兩種肉都不錯吃,要看每個人喜歡吃哪種感覺的牛排。

可是......牛排的配料理有地瓜!!

不愛吃地瓜的我當然就把它送給妹妹啦 ~~

arrow
arrow

    carn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