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01  

難得的同事聚餐日,我們選了一家聽說很厲害的西餐廳,

餐廳內的氣氛很安靜高級的感覺,

看著厚厚一本menu,我們每個人都看了好久不知道要點什麼,

參考一下網路上的 menu 吧!!  請點我

 

 

*我吃的餐點

開胃菜     =>  挪威燻鮭魚盤

湯品        =>  酥皮雞肉玉米湯

水果沙拉   =>  水果沙拉+紫蘇梅醬

主餐        =>  碳烤冷藏菲力

甜點        =>  冰淇淋

飲料        => 冰伯爵紅茶

加一層服務費  共 748 元

 

 

不過這家店的價位有點高 , 所以還是選了便宜一點的主餐 XD

吃比較多的人其實可以選擇雙拼,

雙拼是兩種主餐,每一種會比只選單樣的主餐少一點點,

但是兩種主餐加起來也很多,而且價錢在這家店中算不高,

很多同事都點雙拼,我覺得雙拼是個高CP值的選擇。

 

 

IMG_0948  

桌上放了好多刀叉和湯匙,

今天學到了原來吃西餐要從外往內拿餐具 !!  哈哈~ 本來都不知道說  

題外話,這裡的廁所外的水很特別,有木頭典雅的感覺,

而且水龍頭是感應式的,我們還討論了好久。

(連水龍頭都可以討論,我們好好奇,哈哈~)

 

 

★ 麵包

IMG_0949  

在上菜前有餐前的香蒜麵包,

好大塊的麵包 !!  吃完會占了肚子很多的空間,

後面的餐點分量有點多,

所以胃不大的話可以選擇不吃麵包的 ........

其實上菜速度不快,可是到後來我還是希望上菜可以再慢些,

希望先消化一下再吃下一道菜 ,不然胃要爆炸了 ,哈 ~

不過吃得下的話,麵包是無限供應的,可以跟店員說還要加麵包 !!

 

 

★ 挪威燻鮭魚盤

IMG_0950  

開胃菜上菜 !!

擺盤好漂亮精緻,

上面夾子裡面是檸檬片,可以把檸檬汁擠在鮭魚上,

新鮮鮭魚搭配酸酸的檸檬汁,好吃 !!

酸酸的味道真的很開胃 ~

 

 

★ 酥皮雞肉玉米湯

IMG_0951  

酥皮雞肉玉米湯,湯好燙 !!

酥皮沾上很熱很熱的玉米濃湯,好喝 !!

玉米濃湯很濃郁,不過他的份量加上濃湯很有飽足感 !!

喝完湯已經半飽了 orz

 

 

 

★ 水果沙拉+紫蘇梅醬

IMG_0953  

水果沙拉,有千島醬、百香果醬和紫蘇梅醬三種可以選,

想說平常最常吃到的是千島醬,那今天就來吃吃不一樣的味道,

我選了紫蘇梅醬,

水果鳳梨和西瓜都好甜喔 !!

生菜配上酸酸甜甜的紫蘇梅的味道 ,我喜歡 ~

有清爽的感覺, 感覺又開胃了 XD

 

 

 

★ 碳烤冷藏菲力

IMG_0954  

主餐我選碳烤冷藏菲力,七分熟,

有兩種醬可以選,磨菇和黑胡椒,

兩種都選了。

牛肉好軟好嫩,可是醬的部分我比較喜歡黑胡椒,

蘑菇醬比較清淡,黑胡椒口味比較重,

牛肉好好吃 !! 

雖然牛肉只有六盎司,可是前面吃太多了,

所以旁邊的花椰菜、紅蘿蔔和馬鈴薯泥我都只吃一口而已,

馬鈴薯泥還不錯吃喔,吃起來很綿密。

 

 

★ 冰淇淋

IMG_0955  

甜點部分我選冰淇淋,

是抹茶口味的冰淇淋,

抹茶味道好濃,滿口都是抹茶的香味,好吃 ~^^

 

 

★ 冰伯爵紅茶

IMG_0956  

最後就是飲料,我選了伯爵紅茶,

紅茶不會很甜,又不會有紅茶澀味,還不錯喝 ~

吃太飽喝點紅茶剛剛好 ^^

 

 

整體吃下來,我覺得價位有些高,不過他的份量也好多好多 !!

今天吃得好撐 !! 不過吃大餐開心 ^^

 

arrow
arrow

    carn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