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母親節了 !!

我們家還是跟往年一樣,請媽媽吃一頓好料的,

這次餐廳交給弟弟來找,

常去西門町的他推薦了西門町的黑番茄牛排。

先來看看網路上的Menu 吧 !!  請點我

剛好母親節期間有特別活動,

只要先訂位,媽媽可以點任一種行家牛排的餐點五折優惠 !! lunky !!

除了主餐之外,還有附甜點和自助的咖啡、果汁、茶包 以及自己動手烤的麵包,

店員建議牛排選擇8盎司或是12盎司比較適合,

20盎司除非是食量很大的人,不然會吃的很辛苦,

牛排都建議不要吃全熟,

想吃全熟牛排的話,可以選擇無骨牛小排。 

經過店員熱心的介紹後,我們也都想好要吃啥啦 !!

期待今天這餐 ~ 

我只有拍到一部分的照片,那就紀錄這一部分吧 !! ^^"

 

 

*我們吃的餐點

特選菲力(8盎司)     399元

香嫩去骨雞腿排     230元

 

 

★ 自助吧(飲料、玉米濃湯、麵包、咖啡、茶)

 

自助吧其實種類還頗多的,

再上菜前如果肚子餓,也可以先吃 ,哈哈

 

IMG_0921  

眾多汽水類飲料中,

妹妹幫我倒了橘子汽水,還有很多可以選。

玉米濃湯我覺得湯很濃,湯裡還喝的到玉米和火腿,

還不錯喝 !!

 

 

IMG_0927.JPG 

茶包是我發現的 !! 

在咖啡機上有放紅茶和綠茶的茶包,

本來還很好奇咖啡機有熱水這個選項,

找了一下發現在咖啡機上有茶包,開心 ~

不過位置不明顯,應該很多人沒發現它們 。

 

 

IMG_0923.JPG  

麵包有兩種,奶油餐包和香蒜吐司,

都要自己動手用烤箱烤,這樣就能吃到熱熱剛烤好的麵包了 ~

奶油餐包烤1.5分鐘,香蒜吐司烤三分鐘,

可是烤箱太少了啦!! 每桌都要烤,

等到我們可以烤的時候就好久了 ....... orz

而且要等到吃到下一輪又要很久了 ~

上面是奶油餐包,裡面有夾一點點奶油,還不錯吃!!

 

IMG_0924.JPG

另外這是香蒜吐司,也很好吃 !!

感覺香蒜吐司比較受歡迎,

烤箱內幾乎都在烤土司 。

 

 

★ 鹽

IMG_0922.JPG  

桌上都又放幾盤鹽,

這裡的牛排都是沒有牛排醬的,

讓客人直接沾鹽吃牛排的原味,

好特別,第一次吃到不家牛排醬的牛排,

可是還蠻好吃的說。 

 

 

★ 特選菲力(8盎司)

 

IMG_0926.JPG  

這是我點的特選菲力,七分熟,

聽店員說這是牛排中熱量最低的,整塊牛肉都是瘦肉,

所以全熟的話會很硬,七分熟以下比較好吃,

聽到熱量低,當然就選它啦 !! 

好厚的牛排 !!

因為牛排厚, 只有七分熟,切開牛肉其實還是有很多血,

但是吃起來不會有很生肉的感覺,

而且肉好嫩, 又多汁,好好吃喔 !!    

麵的部分我覺得一般般,

但是吃不夠的話可以跟店員說, 店員會在送上一整盤的鐵板麵。

 

 

★ 香嫩去骨雞腿排

IMG_0925.JPG  

這是妹妹點的雞腿排,

好大塊的雞腿, 而且還去骨,

妹妹整個吃的好滿足,

我吃了幾口,我覺得雞腿肉也很軟嫩,

不會太油,也好好吃 !! 

不只牛排不錯,雞腿也不錯 !!

下次再來吃吃看其他的餐點。

 

★ 甜點

IMG_0929.JPG  

點餐後每個人都會附一個甜點,

有布丁、奶酪、還有冰淇淋 (草莓、香草、巧克力 三種口味) ,

天氣太熱了我們都選冰淇淋,

我選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

不知道是吃了牛排還是其他附食品的關係,

我一直覺的巧克力有薄荷的味道 ......

可是其他人都覺得沒有,所以一定是我味覺怪怪 ~ 哈哈

arrow
arrow

    carn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