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雖然聖誕節已經過了,但是我們還是想玩交換禮物,

哈哈那就來玩三個人的交換禮物 !!

順便和久久不見的朋友吃吃飯,

朋友說在忠孝復興站附近的旅人咖啡還不錯吃,

加上離捷運站近比較方便,那就選它吃吃看 ~

一整本的Menu,有點難拍,

那就看看網路上的連結吧 !!   請點我

有點不大知道要選啥來吃,

聽朋友說班奈迪蛋系列的還不錯,那就它了 !!

 

 

 

*我吃的餐點

 

厚切火腿班奈迪蛋     288+一成服務費 = 316元

 

 

 

★ 飲料 (綠茶)

IMG_0732.JPG  

飲料有咖啡、紅茶、奶茶、綠茶、可樂 五種可以選,

我選了綠茶去冰,

我覺得綠茶不會太甜,配食物剛剛好 ~

 

 

★ 厚切火腿班奈迪蛋

 

IMG_0733.JPG  

 

上菜囉!!  看起來就好好吃,而且份量有夠多的 !!

沙拉是加橘子醬,酸酸甜甜的,還不錯吃 ~

配料有 薯條、薯塊、和烤地瓜可以以選,

哈哈不吃地瓜的我只有前兩個可以選,那就薯條吧!!

薯條炸的脆脆的,好好吃,越吃越開胃 

半熟的蛋加火腿和麵包,搭起來很得好好吃 ~ 我愛 

火腿很嫩又厚,麵包很薄,襯托火腿,好吃!!

半熟的蛋中間的蛋黃真的很不熟 ~

飽滿的蛋汁都流出來了,

吃第一顆的時候覺得它很好吃喔,

可是吃第二顆就有種膽固醇報表的感覺 >"< (好罪惡 ~) 

哈哈這時候忽然覺得當時還好選綠茶配  XD

 

 

今年的倒數第二天,吃了好吃的大餐,開心 !! 

 

arrow
arrow

    carn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