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今天剛好有機會來到圓山,

想說就吃吃圓山附近的餐廳,本來我們想吃鐵板燒的,

可是看到外面排好多人不想排,臨時改變主意附近找找要吃什麼,

意外的發現了若獅子,

那就決定吃這家 。

 

 

IMG_0703.JPG  

從外面看店裡的裝潢風格都是木製的,

感覺很日式風格,

玻璃屬於偏暗的玻璃,看起來就很高級 !!

 

 

2

 

3  

來看看menu, 一本菜單裡面有好多日式料理,

好難選擇,可能看我們猶豫很久吧,店員又附上另外一個套餐組合

 

天丼     220元

生魚片丼     300元

牛丼     160元

咖哩豬排丼     180元

照燒雞腿丼     180元

(加 99 元可以升級成套餐)

 

 

哈套餐部分的menu 忘記拍了 ^^"

後來我們討論了好久決定吃套餐 !!

 

 

*我們吃的餐點

咖哩豬排丼+套餐     279元

照燒雞腿丼+套餐     279元

 

 

 

★茶

IMG_0691.JPG  

 

桌上的醬料和日式料理都會必備的茶,

我覺得它的茶比較像是綠茶,好喝喔!!

而且綠茶能解膩,

喝完可以跟店員說,或是店員會過來幫忙加。

 

 

★小菜

IMG_0692.JPG  

小菜我覺得吃起來應該是海帶絲 (不是很確定 XD),

搭配一點白芝麻,很清爽,好吃耶!!

 

 

 ★照燒雞腿丼+套餐

 

IMG_0701.JPG  

這是我點的照燒雞腿丼+套餐,

看到這份量......好多!! 我們開始後悔兩個都加套餐了 QQ

今天肯定又飽飽飽了 ~

 

 

IMG_0699.JPG  

這是套餐附的沙拉,

分量不多,醬汁是和風醬,有點酸酸的,好吃!!

比較特別的是有玉米,不是罐頭或是削成一粒粒那種玉米,

感覺像是一整條玉米削下來的一小部分。

 

 

IMG_0696.JPG  

小菜部分很日式風格每種都一小碟一小碟的,

不過其中還含有韓式泡菜!!  哈~這還混搭韓式料理 

我覺得小菜味道都還不錯,

不過泡菜口味偏重,還有一點辣,建議留在最後吃,

我就乖乖的從最右邊開始吃起,結果小黃瓜的味道都被泡菜蓋掉了,

吃不出小黃瓜是什麼味道了 ..... ORZ

 

 

IMG_0702.JPG  

這就是主食照燒雞腿丼,

好吃耶 !! 照燒口味的雞腿甜甜的加上白芝麻 , 我喜歡 

不過特別的是旁邊還付了醃黃瓜 ~

我以為這是台灣小吃雞肉飯或是滷肉飯才有的配菜, 

原來日式料理也有 !!  全部搭起來 好吃!!

 

 

IMG_0697.JPG  

味噌湯我覺得還OK,

不過它是比較清爽的味噌湯,

搭配照燒雞腿丼剛剛好,不會太鹹 。

 

 

IMG_0700.JPG  

茶碗蒸的部分我覺得好好吃 !!

蛋滑嫩順口,裡面有魚、香菇以及一些配料,

混在一起蛋吃起來還有海鮮鮮甜的味道,好吃!!

 

 

IMG_0698.JPG  

紅豆湯的部分我比較沒這麼愛,

因為我愛喝甜甜的濃郁的紅豆湯,

它的紅豆湯屬於清爽不甜的。

 

 

 

★咖哩豬排丼+套餐

IMG_0694.JPG  

這是妹妹點的咖哩豬排丼+套餐,

哈哈~ 分量一樣非常多 !!

 

 

IMG_0695.JPG  

我吃了幾口,我覺得咖哩豬排很特別喔!!

它的咖哩是甜的,甜甜的咖哩搭配炸得酥酥的豬排,

好吃耶 !!   

 

 

arrow
arrow

    carn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