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自從上次吃過鯊魚咬吐司後,就一直想來吃吃看別種, 

周末本來就要睡飽飽的阿 ~ 哈哈~

難得星期六我和妹妹特別早起就為了要吃吃看它的早餐 ,

其實好像也不算早起.....而且以它早餐的分量我們是打算當成早午餐~ 哈

 

 

*我們吃的餐點

經典羅浮火腿德式早餐     159元

青醬菇菇起司塔丁早餐     149元

 

 

★ 飲料 (咖啡、紅茶)

早餐部分都有另外付飲料,

有咖啡、紅茶、奶茶,

咖啡和紅茶都可以再續杯 !!  奶茶則不行

 

IMG_0704.JPG  

我選了紅茶,

它是用茶包泡的,

聞起來很香,也不錯喝,

早餐搭配熱熱的無糖紅茶,我喜歡 !! 

不過因為是茶包泡的,所以第二泡後的味道會比較淡。

 

 

 

IMG_0705.JPG  

妹妹想說和我點不一樣的喝喝看,

可是它的咖啡是黑咖啡 !!   苦 >"<

哈哈我喝咖啡需要加糖,對黑咖啡比較沒轍,

但聞起來還蠻香的,對愛喝黑咖啡的人來說味道應該不錯 。

 

 

★ 經典羅浮火腿德式早餐

 

IMG_0706.JPG  

這是我點的經典羅浮火腿德式早餐,

豐盛吧 !!  分量真的可以當成早午餐一起吃 。

兩片吐司上面那片有塗花生醬,下面那片沒有,

我覺得它的花生醬很濃稠,花生味道很濃,搭配吐司好吃耶 !!

旁邊有付一小盒奶油,其實我不大知道它要拿來沾什麼吃的,

我把它拿來塗在另一片土司上,也不錯吃喔 !! 可是別塗太多,不然會有點油 ~

培根和蛋跟上次一樣很好吃,

我覺得火腿好厚,而且真的好好吃喔 !!   

第一次吃到這麼厚的火腿,好滿足 ~

另外還有兩片小小片的烤馬鈴薯,以及沙拉,

生菜厚厚一層,分量很多,千島醬都有些不夠沾了,

我不大喜歡吃生菜,所以我沒這麼愛沙拉的部分 ~ 哈哈~

 

 

 

★青醬菇菇起司塔丁早餐

 

IMG_0707.JPG  

這是妹妹點的青醬菇菇起司塔丁早餐,

聽名字就很特別,所以就點它了 !!

一樣有沙拉、馬鈴薯和蛋,

還有主餐,我覺得麵包上面搭配青醬和起司,以及各種菇類,

吃起來有點像青醬焗烤耶,好特別的組合 !!

青醬味道還不錯喔 !!

 

 

 

*參考連結 :

[士林] 鯊魚咬吐司 - 初訪

 

arrow
arrow

    carn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