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發現士林捷運站附近有鯊魚咬吐司,

可是它人好多好多 ..... 

本來上禮拜就要去吃的,結果人太多要排好久,我們只好先去吃別家了,

這禮拜運氣超好,

妹妹先去剛好有位置 ya!!

 

來看看網路上的MENU吧 !!  請點我

 

*我們吃的餐點

白腸雙拼炒蛋布丁吐司     180元

嚴選伯爵紅茶     90元

斯里蘭卡冰茶     90元

 

 

★水

IMG_0674.JPG  

在一進店裡桌上就擺了綠色透明杯子,

裡面就白開水 XD

 

 

★白腸雙拼炒蛋布丁吐司

IMG_0677.JPG  

我和妹妹都選了白腸雙拼炒蛋布丁吐司,

整盤滿滿又擺設精美的食物,

看起來就好好吃喔 !!

我覺得布丁吐司很特別,

吃起來軟軟的,比一般的吐司還軟,加上蜂蜜的甜味,好吃!!

旁邊有多付一點點蜂蜜,如果不夠甜的話可以再加上多的蜂蜜,

布丁吐司只有上面那片有加蜂蜜,

下面那片如果想吃鹹的口味可以搭配培根或蛋吃,

也可以加上蜂蜜和上面那片一樣甜甜的吃,

兩種吃法都不錯吃 ~

炒蛋滑嫩好吃,愛吃蛋的我很愛 ~ 哈哈  

培根和火腿也很好吃,可以沾旁邊的沙沙醬,

有一點點辣辣的味道。

整盤食物我覺得好好吃,我喜歡 !! 

 

 

 

★嚴選伯爵紅茶

IMG_0676.JPG  

這是妹妹點的嚴選伯爵紅茶,

它是無糖的紅茶,

不愛喝茶的人可人會覺得它比較苦澀,

旁邊還多付了一塊甜甜的小餅乾,

不過呢我們都習慣喝無糖的茶了,

我覺得好喝 !!

 

 

★斯里蘭卡冰茶

IMG_0675.JPG  

斯里蘭卡冰茶可以選擇喝熱的或冰的,

可是冷冷的冬天當然要喝熱呼呼的茶囉 !!

斯里蘭卡冰茶比較甜,紅茶味也很濃,還不錯喝。

不過對我來說,我覺得喝多了會有點膩,

哈~所以最後我和妹妹交換喝,

兩種紅茶都喝甜度比較剛好 XD

習慣喝有加糖的紅茶,我覺得可以選擇斯里蘭卡冰茶。

 

 

鯊魚咬吐司還不錯吃耶!!

下次再來吃吃看它的早午餐和別的食物。

 

 

 

 

 

arrow
arrow

    carn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