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自從上次吃過川禾後,一直想來吃第二次,

所以我們又來報到啦 !!

 

IMG_0678.JPG  

這是冬天新推出的火鍋餐點,

今天又特別的冷,一看到有火鍋就毫不猶豫的點了 !!

menu 上的火鍋雖然只有四種主食可選,

其實每種定食都可以換成火鍋。

其他還有推出和風豬排大阪燒,

店員還特別推薦可以點和風豬排大阪燒,妹妹就決定吃它了,

好容易被說服的我們 !!

 

 

*我們吃的餐點

炸蝦火鍋     199元

和風大阪燒定食     200元

 

 

★炸蝦鍋物

IMG_0679.JPG  

看看看 !!! 這是我點的炸蝦火鍋,

分量很多吧 !! 

這火鍋吃完真的飽飽飽 !! >"<

 

 

IMG_0681.JPG  

這個炸蝦和上次的炸綜合海鮮定食一樣,

不過他分量沒這麼多,只有炸蝦和一些蔬菜,

有青椒、茄子、芋頭,還有兩條炸蝦,

外皮酥酥脆脆的,好吃耶 !!

 

IMG_0680.JPG  

好大一鍋的火鍋 !!

有兩煮湯頭可以選,味噌和柴魚,

可是我想說吃炸蝦了怕太飽就選了清淡一點的柴魚,

湯頭有柴魚和蔬菜的甜味,很好喝耶!!

火鍋裡有兩條蝦 ,今天吃了好多隻蝦喔 !!

其它就是香菇類和青菜。

好冷的冬天吃暖呼呼的火鍋,好幸福 ~~

 

 

★和風豬排大阪燒定食

IMG_0683.JPG  

這是妹妹點的和風豬排大阪燒定食,

這也可以換成火鍋喔,

不過看到滿滿的和風豬排大阪燒,應該會太飽吧!!

妹妹想說我選了火鍋,那她就吃定食唄 !!

定食和上次一樣 有味噌湯、小菜、蒸蛋、白飯,

和上次一樣的就不再多做介紹了

 

IMG_0684.JPG

和風大阪燒豬排, 我拿了一小塊豬排來吃,

炸的脆脆的豬排搭配滿滿的柴魚,味道還不錯耶!! 

好吃 

 

IMG_0685.JPG  

這次的小菜和上次不一樣,

四季豆我沒吃到,

不過右邊那個杏包菇很特別,

它的醬汁吃起來有點蒜的味道,搭起來還不錯 !!

 

 

*參考連結 :

[芝山] 川禾 - 初訪

arrow
arrow

    carn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