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趁著三天連假去公館燙頭髮, 燙了五個小時肚子都餓扁了 >"<

本來想在公館吃晚餐的,結果本來要去那家大爆滿,

要等半個小時以上 !!

所以我們臨時決定去士林夜市吃另外一家也是口袋名單的赤龍炙燒牛排,

我們八點多左右到士林夜市,人還是很多有稍微等了一下才有位置,

店員先給我們 menu 看。

 

1.jpg  

 

有牛排系列 和 義大利麵焗烤系列,

今天我們決定吃牛排 ,

而且我們選的餐都剛好可以加30元有德式香腸,

我們好會吃喔 >////<

牛排系列除了主餐外,還有沙拉+麵包+自助飲料和湯

 

*我們吃的餐點

大切牛排+德式香腸     268元

藍帶豬排+德式香腸     258元

 

 

★ 沙拉

IMG_0892.JPG  

店員會先送上沙拉,沙拉的分量其實還蠻多的,

醬汁是油醋醬,吃起來酸酸鹹鹹的,還不錯吃。

不過碗的造型很特別喔,一邊高一邊低,

有點像是開口面對自己的碗。

 

 

★ 雜糧麵包

IMG_0895.JPG  

店員會送上一人一個雜糧麵包,

雜糧麵包!!  是雜糧麵包!!   好養生!!

第一次吃到餐前餐包是雜糧麵包,

好新奇~ 可是.........我不愛吃雜糧麵包...orz

 

 

★ 湯+飲料

IMG_0894.JPG  

湯和飲料是自助式的,

飲料除了可樂、雪碧等氣泡系列 還有茶包可以沖熱茶,

好可惜一開始沒看到茶包,後來就吃不下了,

不然一定會沖一包茶包來喝,下次要記得喝喝看~(筆記 !!)

湯除了玉米濃湯 還有羅宋湯,

玉米濃湯我覺得跟一般喝到的玉米濃湯差不多,

 

IMG_0897.JPG  

可是羅宋湯還不錯喔,濃濃的番茄味和菜,

還可以吃到番茄。

 

 

★ 大切牛排+德式香腸

IMG_0896.JPG  

這是我點的大切牛排+德式香腸,

有兩種醬可以選,磨菇和黑胡椒,

我選了兩種醬混合,因為兩種醬我都想吃 !! 

 

牛排上桌後,店員會走過來幫忙把醬淋上去,

不想淋上去也可以特別跟店員說,

我覺得牛排還蠻大塊的,吃完真的很飽 >"<

牛肉很嫩還不錯吃,

可是德式香腸吃起來很像熱狗的感覺。(還是....德式香腸本來就是熱狗 ??)

 

 

 

★ 藍帶豬排+德式香腸

IMG_0898.JPG  

這是妹妹點的藍帶起司豬排,

一整片完整起司蓋在豬排上 !! 

我們一開始還以為會是起司會裹在豬排裡面的,好特別!!

愛吃起司的話一定會很過癮 ~

不能吃牛排或是想吃別種肉的話,

藍帶豬排是個不錯的選擇唷 !!

 

arrow
arrow

    carn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