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在士林捷運站附近有一家丹堤咖啡,

常常看到店裡人很多,想說去吃吃看~

查了一下店家的網頁發現剛好有優惠活動,

抱著便宜又嚐鮮的心情去吃吃看吧 ^^"

丹堤的menu 很多餐點,那就看看網路上的 menu 吧  請點我

它都會有不定期的優惠活動,

最近剛好有幾樣早午餐搭配紅茶、奶茶、美式咖啡 特價119元,

那我和妹妹就各點一種來吃吃看 !!

 

 

 

*我們吃的餐點

(精選早午餐)法式黃金三明治早午餐     119元

(豪華早午餐)美式豪華早午餐     119元

 

 

★ 飲料(紅茶、美式咖啡)

IMG_0867.JPG  

 

我選紅茶,妹妹選美式咖啡,

它的紅茶用兩紅茶茶包沖泡的,味道很濃郁,還不錯喝,

哈~ 不過我本來就愛喝無糖的茶,清爽又解膩 ~

美式咖啡可以依個人口味選擇要不要糖或奶精,

我覺得咖啡也不錯喝喔 !!

 

 

★ (豪華早午餐)美式豪華早午餐

IMG_0869.JPG  

這是妹妹點的美式豪華早午餐,

我們是晚餐來吃的,如果這餐點當早午餐,有點太多 ~~

有鮮奶厚片,100%果汁、義式香草薯辦,

另外香腸、火腿和雞腿排可以選一種,妹妹選了雞腿排,

蛋的話有炒蛋和水波蛋,那就選平常比較吃不到的水波蛋 ~ 哈

鮮奶厚片我覺得還好,烤得酥酥的厚片土司搭配鮮奶油,很有飽足感,

馬鈴薯薯辦,沒有太多的調味,烤得香香的還不錯吃喔,

雞腿排的肉很軟嫩又沒有骨頭,好吃!!

我覺得水波蛋很厲害,它的蛋黃雖然半熟但是蛋黃又不會流出來的那種,好吃 !!

至於果汁真的很濃,可以喝到柳橙的味道,有帶點酸,好喝!!

 

 

★ (精選早午餐)法式黃金三明治早午餐

IMG_0868.JPG  

這就是我點的啦 !! 它有義大利麵和濃湯耶 !!

愛吃義大利麵的我當然選擇它啦 !!

它有 法式三明治、義大利麵、濃湯、義式香草薯辦,

法式和義式的料理搭在一起,也很好吃喔!!

我覺得濃湯一般,義大利麵有番茄的香味,好吃 !!

三明治裡有夾火腿、起司和煙燻雞肉,搭配烤土司,把所有味道混在一起,還不錯吃 !!

arrow
arrow

    carn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